If you can dream it,you can do it!

Take All your music,photos,and,docs everywhere


推荐一款云存储的网络硬盘ZumoDrive
ZumoDrive能混合云存储的所有您的文件和媒体。比如音乐,照片和文件。随时随地共享您最喜爱的应用。你不需要同步你的文件。ZumoDrive的混合云存储也意味着你将永远不必担心存储的空间。

*无限制的存储终端
你的音乐,照片和文件,来自你的电脑,笔记本和iPhone。
*方便快捷,不需同步
  与同步方式相比,ZumoDrive不复制您的文件,即使你是空间不足。 用户可以在文件管理器中看到新的硬盘驱动器。将数据复制到这个新硬盘之后,它将自动保存到云存储中。
*安全可靠
  不必担心备份或丢失的文件了。 ZumoDrive将继续给你重要的数据安全保证。ZumoDrive 在用户硬盘上只保留了文件缓存,而不是用户的所有文件。如果需要备份和在不同机器上同步文件,ZumoDrive 未必是最好的选择。

要使用ZumoDrive的云存储,您必需对每一个设备安装ZumoDrive。之后,万一笔记本电脑被盗用?不要担心,只要安装ZumoDrive,只需要数分钟,您的文件就将恢复。

ZumoDrive 的免费账户提供 1GB 容量,付费账户起价为:2.99 美元/10GB。


What is Cloud Computing & Cloud Storage?

Posted using ShareTh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