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f you can dream it,you can do it!

自考两天

又这么过去了...
27号这天一早起来,准备好了东西,按照预先的计划启程了。本来以为自己的安排是很完美的,一路上都很自信。......,怎么不对啊!晚报大厦这里我不应该来的,我在想,还在思考中的时候,车子停了下来,司机说到站了,都下车。下车,一看芙蓉苑,真的晕啊!怎么坐了这么多的远,到这里来了。哎呀!又得辛苦一点了,幸好省高院这里我还来过,路还是认得的,走了一二十分钟的路,到了。又晕了,晚报大道在向烈士公园那边修隧道,这边的路走不通了啊!倒霉啊!寒假里新闻上不是看了吗?再看看,里面有行人走出来,不像是施工的,我又朝年嘉湖的工地望了望,到烈士公园里面的路只是用铁栏杆挡着。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里走了进去,到处都挖开了,使得我不断地在里面绕圈子,走了大概一个小时,我才走到德雅路边的大门,累死了。本想一路上在公园边散步边看书的,这下可好,只有几十分钟了,还没吃饭,真是狼狈,匆匆地走到市七中门口吃了碗蛋炒饭,总算还是没有迟到。不过啊,下午的考试就打了点折扣,也不是很坏咯,但愿能过啊!
28号这天就没什么压力了,因为自己早就做好了放弃的打算,只是也还是打算去考一下,因此不怎么急,中午才启程,因为天心区一中离这边不怎么远,也很容易找。不过真的很过意不去,又浪费了这么一次好的机会,后悔自己平时没抓紧时间学习这一科,这样下去也真的不行啊!
要加油!时间不多了,还不抓紧时间...(脑子很乱,写得也很乱)

谈谈豆瓣...

豆瓣是我一个要好的朋友推荐给我的,本来不知道它可以干些什么,后来我到它的小组里面逛了逛,这才发现这里面真的好活跃,干什么的都有,你可以很方便的找到和你有共同兴趣的人一起去讨论感兴趣的问题。然后你可以得到很多能者的帮助,真的很不错!还有就是九点里面可以看很多博客,很专业的,你也可以自己添加,就像订阅RSS阅读一样,十分的方便,可以节省了不少的时间去看朋友的博客。说了这么久,却忘了说豆瓣最具特色的了,那就是“我读”、“我看”、“我听”,这里面的书籍、电影、音乐都很全,而且你在这里面可以看到这些东写的介绍,并且可以从别人手里买到市场上很少有的书碟,真是了不起啊!
难怪我问我的我的朋友上网都干什么,他就是说豆瓣、电驴...,o(∩_∩)o...
豆瓣真的很不错,Web2।o时代真的很精彩,希望在这开放自由的空间里能不断的进步,再进步.
The struggle continues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