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f you can dream it,you can do it!

六度分离

每两个陌生人之间最多只隔着六个人,这被称作为“小世界”现象。虽说这没有经过科学界最终的认可,但是也是有一定根据的。这世界实在太小了,小得容不下我 啊!现在总是留恋以前,以前总是那么的美好,过去的一切总让我感觉到我曾经拥有过的是多么的幸福,而现在拥有的更多是忧愁与苦恼,现实永远都是残酷的,它 没给我留过面子,一次一次的阻挠我前进,甚至还将我打倒,或许是妈妈的那声安慰,也或许是朋友的那声问候,更或是叔叔那红红的手印、奶奶最后一次招手送我 时的身影…,但终究我还是没被打败,我仍然敢面对所有的困难。不管现实多么的严峻,我都对未来还充满希望,未来是值得我期待的!我想在这漫长而又艰辛的道 路中,我会学到更多,也会改变更多。在这小小的世界,我会开扩更加宽广的领地,找到我应该去的地方,去做我应该做的事,去拥有那份属于我的东西。在这六个 人的世界,每一个人都有很多的表现机会,每一个人为这个世界付出的都会产生巨大影响,放手去搏吧!